打个定话给你

cp客邪

我没想到自己也会有赤贫的一天。
在这个没有钱寸步难行的社会,在这个已经被我小三爷阴影笼罩过很长一段时间的道上,在今天,我竟然又重温到了当初被追着要水电费的困窘感觉。
不,不能这么咸鱼了,我是为了还债才变穷的,这一切要是归根到底,都要怪闷油瓶。
我只好问他有存款没,不然照我们仨这么过下去,养鸡都养不起。
毕竟出场费堪比周杰伦,他想了想,点点头,说要找找。
我看他答应下来才松了一口气,这是不用担心吃饭问题了,自己脑袋里也在盘算挣钱的法子。
想着,我给张海客打了个电话,是时候让他回忆起我这个独居在外的老情人了,我不怀好意地想,也不知道这家伙有没有闲心。
张海客上次来雨村本来不想走的,还臭不要脸地向我显摆他的纹身。那一瞬间我对张海客的印象翻天地覆,赶紧把他赶走了,不然我怕我抑制不住自己拿起拖鞋抽他的冲动。
太非主流了。
张海客接电话了,好像在吃饭,还是吃面,他吃啦啦地吃了一大口之后才问:“啥事啊?”
“缺钱。”我意简言赅。
“哦,缺多少?”
“我连棚里的鸡都养不起了,你猜我缺多少。”
他顿了顿,小声自言自语了一句“生活上的啊”才又道:“要不我给你打点生活费过去?微信支付,瞬间到账,科技的力量。”
“还要养鸡呢!”我耐心道。
“……有闲心养你们三个和你们三个的鸡,老子还不如包养个黄花大闺女。”张海客的声音非常无奈,“怎么没钱的?”
我把新月饭店惨无人道的抢钱过程复述了一遍,张海客听了吃吃直笑,我问他笑个什么几把,有那么好笑吗。
“我是在想,哎呀,我家吴邪今天也进入没有经济来源的中老年阶段了,得靠我养活了。”
“什么你家我家的,你也不嫌恶心。”我怼他,张海客也没生气,他笑笑,在那边又想了想,才道:“不过现在知道给我打电话了,也算一个进步。我回去跟族里说一下,给族长养老的善款也该下来了。”
我满意了。其实我也没那么缺钱,张海客的态度还是很端正的,于是我决定多和他搭搁两句,毕竟当初还有好几炮之缘。
张海客见我还想和他闲聊,似乎是草草地吃完了面,随后叫老板结账,同时对我说:“你这人怎么和我没有心灵感应呢,我吃面呢,你就把电话打过来了。”
张海客比我更加热爱闲聊。
我扳倒汪家之后他身上的责任减轻了很大一部分。虽然以张海客的年龄在张家还算青年才俊,可是顶着我的脸,不好做事,平时除了嗑瓜子就是闲聊,嘴皮子一天比一天溜。
不过我挺爱他现在的状态,越相处越觉得他可爱。张海客跟我待久了,撒娇卖萌信手拈来,我还让他把原来的照片找找,我想看。
“没了,为了稳妥,一把火烧干净了。海杏藏的那张也被潮霉烂了,看不了。”张海客回答我,我沉默了一会,心里暗叹,可怜的娃哟。
正好胖子回来了,神清气爽地问我:“今儿中午吃啥?”
我冲刚电话那边儿打开话头的张海客匆匆道:“我要去做中午饭,回头再聊。”就把电话挂了。
张海客肯定会不爽,我知道,可是没办法,我仗着他喜欢我,任性几次也是完全ok的,年级大了就知道什么时候可以任性了。
晚上,我完全忘了张海客的事。打开微信发现他给我发了几条消息。
张海客:想见你
张海客:想打定话给你
张海客:带你去吹吹轰
张海客:妈的,我好想你啊,咱私奔吧,去墨脱,有熟人不怕
吴邪:......
吴邪:我永远喜欢雨村.jpg

评论(3)
热度(7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能羨雀 | Powered by LOFTER